子供战士H2O2

每天都是刚出生,蠢到极点的幼稚鬼。

是谁杀了知更鸟

小薯:

——12日,因使用裁纸刀砍伤台东区药房店员, 在同区私立学校上学的男性学生因杀人未遂嫌疑被秋叶原警察局作为现行犯逮捕。其后,根据该少年的口供,从他家中发现嫌疑已经死亡数日的少女的遗体。


——被害者是身为同班同学的B子,疑似被该少年囚禁于室内五日有余。根据该少年不断对B子重复暴行和使用药物,该警察局决定以绑架囚禁以及违反毒品取缔法嫌疑重新逮捕该少年。


——另外,该警察局从少年的房间中缴获了大量被害人的照片以及疑似用于偷拍的DVD 录像机与录像带150盘。警察将进一步追查是否还有其他余罪。


游戏中文名有谁杀死了知更鸟、是谁杀了知更鸟两种叫法。スマイル戦機开发,剧本是かほく麻緒执笔。


游戏有三主角。沉默寡言的女高中卯木小鳥, 和小鸟同班开朗的云雀丘翔,健谈活泼的保健老师河野蘭。两女一男?三角恋?但却不是两女争一男的故事。随着游戏的进行,可以分别依次凭三人的视点来了解事情。


最初的视点,是事情中占被支配地位的角色,小鸟,完全被人带动着,对事情摸不着头脑。虽是这么说,其实铺垫真的不少,也很容易推测出大致情况。不知不觉中对实际情况也更很好奇了。大概在小鸟的眼中,在与老师相互传达爱意的那刻,一切就结束了,已经够了。因此小鸟视点的故事就是在这里结束的,之后的事情被她完全否认了呢。


听完略带忧伤的片尾曲,回到标题,开始新游戏,出现了选择主角的选项。在看到最后一个灰色暂未开启的选项写着云雀丘翔时想着“果然如此”的同时心脏也被脑补中的翔的病娇心理活动冲击得剧烈鼓动起来,啊啊,变态最棒了呢。


接下来,我选了老师视点开始游戏。除了获得了更多更深的情报外,从头到尾就是各种让人无聊的h。


最后是事件的支配者,翔的视点。呀~变态真棒♡病娇真棒♡跟踪、监控、意淫、贴满墙照片、偷胖次、下药、囚禁、杀死……超赞的变态呐。


★小鸟视点中的翔★


不知道什么时候要被做什么恐惧,我连被那只温柔的手触摸都感到害怕。


那个声音非常温柔,但哪里好像很奇怪,好害怕。


☆云雀丘翔的病娇视点☆


对不起……很痛吧。但是都是你说了奇怪的话不对,明明其实不讨厌我的。


安静听我说,我不想伤害你的身体。


哭的更厉害点吧,这样的话会更加……可爱的吧。


每晚我,都从这里(监控前)守护着小鸟。


我用很轻的声音,对(监视)屏幕对面的小鸟说话。


这次我看贴了一墙的小鸟的照片。


我慢慢地、黏黏地,用舌头舔着照片上的小鸟。


我用手指抚摸着由于口水而泛出白光的照片,把它塞入枕头底下。


她们之间的亲密气氛,让我一下子火大起来。


我不允许你喜欢上别人。


为了偶尔也有的这种时候准备好的钥匙进入了(小鸟)家中,确定家里的各个角落。啊啊……小鸟的味道……小鸟的住所……要是平时的话肯定就这样勃起了,不过现在的我冷静得很。


我抓起她的内裤,迅速走向玄关。


打开就那样一直抓到家的内裤,闻闻味道。


小鸟、小鸟、我的小鸟,真的好可爱,只属于我的小鸟。


小鸟的里面,湿漉漉什么的最棒了……好像是为我存在一样……啊啊,为了我存在是理所当然的嘛。


我不得不与我想要触摸小鸟的冲动抗衡。


喜欢上老师,爱上老师。也许你只是一时的冲动,你会有这种想法也就只有现在了。


脸颊贴上墙壁上贴着的小鸟的照片。


构成卯木小鸟的东西,正流向充满脏东西的下水道——小鸟的,血液……


想看她的血,想看在我手上流淌的血。


好像大脑和身体分离了。大脑里侵犯着小鸟 身体上不可能那么做。


小鸟又吸了口冷气。(我)不小心兴奋地不经大脑打了墙壁一拳……


她跟谁亲切地说话都会让我感到绝望。


自己的这股不能抑制的热情,无可奈何的热情。


这样一来你能依赖的人就只有——我了。


小鸟的肩膀突然强烈颤抖起来,说不定是感受到了我强烈的思念。


血太棒了,特别是小鸟的血,最棒了。


不仅仅是你真的讨厌被我喜欢上,一直在房间里,一边回想着被我强奸的事情,一边自慰也知道。全部,都知道。因为我一直一直看着你的……什么都知道……很高兴吧?


我的嗜虐心被激发,紧抓着小鸟的伤口。


取下绷带,有种想把伤口弄得乱七八糟的冲动。


我在……殴打小鸟……?


只有我才能看,只有我才知道,没有必要忍耐哦。


想把小鸟完整得到,想让小鸟完全变成我的东西,小鸟应该是只有我才能支配的。


回过神来时我在殴打小鸟。


是啊……在这里杀掉小鸟的话,谁的东西都变不成……


小鸟……!小鸟……!变成我的东西吧!


无法杀掉的程度,没有失去小鸟的程度,让小鸟变成我的东西。


我抱着小鸟,一边听着她的呼吸声,一边呜咽着。


我是多么爱她呢。我……又是多么难受、多么空虚呢……


小鸟……!小鸟……!为什么我做到如此地步,还无法得到你呢……


被我的眼泪沾湿的小鸟的胸口。我哭得稀里哗啦。


为什么不爱我,亏我这么爱着小鸟,为什么不能好好地爱我呢。


无论发生什么……我一直爱着你……


我不停地呼喊着小鸟的名字,不停地紧抱她那纤弱的身体。


胸口如刀绞般的疼痛,不,好似要剜去胸部的疼痛,向我袭来。


我爱你!爱你!爱你!小鸟!


这对我来说就是全部,这就是我的幸福。


最后的最后,翔抱着奄奄一息的小鸟,晨曦将黑暗的房间稍稍照亮。翔既满足又痛苦,小鸟双目空洞无神,对着晨曦不知向谁说了“我爱你”,而老师大概也是怀着自甘堕落的心情侍奉着客人……他们都有着无法实现的恋情。

评论

热度(20)